瀏覽次數:27by:詮域精密
電子零件產品

CNC銑床是一種高精度、高效率的加工設備,它使用數控技術控制銑刀在工件表面上進行切削、鑽孔、攻牙等加工過程。它可以加工出各種形狀的零件,如齒輪、模具、螺旋槳、軸承等。

CNC銑床加工具有以下優點:

高精度:CNC銑床使用數控技術,可以實現高精度的加工,精度可達到±0.01mm。

高效率:CNC銑床可以實現自動化加工,減少了人工操作,提高了加工效率。

多功能:CNC銑床可以實現多種加工功能,如銑削、鑽孔、攻牙等,滿足了不同零件的加工需求。

適應性強:CNC銑床可以適應不同形狀、大小、材質的工件加工,具有較強的適應性。

可重複性好:CNC銑床可以根據程序反復加工同一個零件,可以保證加工精度的一致性。

總體來說,CNC銑床加工具有高精度、高效率、多功能、適應性強和可重複性好等優點,已經成為現代制造業的重要設備。

https://fivem.tw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564860圓筒-錐形螺旋沉降機

1.連續進料2.全密閉分離3.固形物適用廣4.原液濃度不影響5.N2密封6.產量大佔地空間小7.過負